育達科技大學 106-107年觀光餐旅產業專業人才發展基地

【職訓學員特輯】大手牽小手〃手工烘焙,健康‧養生‧飄香千里~

  • 2017-05-06
  • 推廣教育中心
恭喜! 恭喜! 恭喜! 
我們一直懷抱創業夢想的莊育津學員,順利完成他的創業版圖喔! 


        時尚飲調班(JK03)的育津,從知道育達科大有開班後,就一直積極爭取參與職訓機會,甄試前就已展現他的企圖心;開訓後,他更是對於飲料調製及烘焙課程認真學習,從不缺課,不但成為老師最有利的小幫手,更是學員的智多星,而為了更精進自己,她也常常會烤餅乾、蛋糕及布丁等點心與大家分享,並收集大家建議做為日後改善的目標。

        直至結訓後,育津對於自己創業的想法更加明確及堅定,她一步一步的建構自己的創業藍圖,也在她的堅持及努力下,很順利的她在九月初創立的屬於自己的網路手工餅乾店。他說開店一直是她的夢想能有機會圓夢,讓她意想不到,也一直覺得不太真實,但為了報答一路上所遇到的貴人及完成產品理念,她會抱持著滿滿感恩及感謝的心,更加努力及堅持將自已的手工餅乾店經營到最好。



FB搜尋:大手牽小手〃手工烘焙
品牌概念:堅持給予孩子最純淨的食品
販售項目:手工餅乾、蛋糕、客製化甜點

小編:大推餅乾真的超級好吃,淡淡的天然甜味和香氣有別於外面加工的餅乾,真的很適合大小朋友吃,而且~一點都不油呢!  一定要嚐嚐


This is an image   This is an image